月亮不会奔我而来

蝉鸣不止 我的夏天便不会结束☽

【all耀向】学院五男神叫你追东方美人(序+一)

☆巨型ooc,ooc,ooc!(重要的事情说三遍)(特别是费里恰……感jio这个费里恰太有心机了(´-ι_-`))
☆cp为联四轴三×耀,没有明显组合向,请不要刷无关组合,谢谢合作√
☆这次的意识流更加沙雕,涨粉无望,不掉粉就行(`_ゝ´)希望各位天使支持 ( • ̀ω ⁃᷄)✧
本篇又名
《老王与四个沙雕和一个伪天使的孽缘》
《林晓梅和王春燕的坑兄之路》
《论学校里同党数量和战斗力的重要性》
《论各家怎么给自家兄弟攻略媳妇》等
(PS:文名会按照cp的出现而不停变动,最后会变成什么样沙雕的名字我也不好控制(`_ゝ´))
(占了一些好像并没有很大关系的tag,致歉。)
再说一遍:ooc!
可以接受?↓

——————————————————
(序)

那我们的主角同学——耀·生无可恋·王(误)知不知道林晓梅是这个组织的头头呢?

说实话,他其实不知道。

学校里这些all耀男孩和女孩都特别值得信赖,他们是绝对不会把自己的头儿供出去的,虽然老王一直怀疑他表妹在这个团体里是很有发言权的。

至于王春燕?她和她表妹是一伙的怎么可能被发现¯\_(ツ)_/¯

———————————————————
(一)

此时,205宿舍门外的费里西安诺正以一种难以描述的,一般人不敢尝试的姿势偷听里面王耀和另外四个人的对话。

还边听边把对话内容大致写下来了。

费里西安诺并不是无聊到要去听这五个人的“爱情日常”的人,不用说,他是林晓梅派来的卧底(误)。

“……ve~越来越有趣了哇……哈。”费里西安诺边听边发出了这样的感叹。平时总是眯着的眼睛竟然缓缓睁开了。

他睁眼睛了!W大眯眯眼(误)小天使费里西安诺·瓦尔加斯睁眼睛了!

孩子请告诉我你听见了什么!(误)

里面五人却丝毫不知刚刚王耀同学训的那些话已经被对门203号的“纯洁小天使”听了个彻彻底底。

至于王耀到底说了什么?现在我们来直播一下205宿舍的情况。

“如果我没猜错的话……前天阿尔弗雷德你是不是想趁我喝得半醉,亚瑟和弗朗西斯喝醉扭打和伊万醉生梦死的喝着伏特加的时候把我骗到酒吧旁边的酒店?嗯?”王耀训完前一章的话后突然指着阿尔弗雷德冰冷的说。此时如果眼神可以杀人的话,阿尔弗雷德恐怕早就死了千百次了。

然后便是他的“国际好室友”死亡注视的洗礼。

阿尔弗雷德表示,我在心里承认我是,我有,我就是想和耀(哔——)但是我嘴上可不能说出来,世界的HERO当然要聪明机智帅气闪耀拽上天(bushi)。

“阿尔弗雷德你是不是人啊!耀你没有和他……!”那天晚上喝得烂醉和弗朗西斯纠缠扭打了进两个小时的亚瑟拧着他那一动就颇具喜感的眉毛对着阿尔弗雷德吼着,顺便还给了弗朗西斯一个“早知道我就不和你这个胡子混蛋纠缠那么久了”的眼神。

“喂亚瑟苛刻男!你那眼神是怎么回事啊,你以为哥哥我想和你纠缠?要不是你给我灌了那么多酒又突然和我怼上了我会让阿二肥骗到耀?!”

弗朗西斯一见那眼神就特别不爽,两人又在气头上,眼看马上恐怕又要互相开始“快乐游戏”了,伊万的声音从两人背后幽幽的传来:“korukorukoru……亚瑟君和弗朗君是不是有点太吵了呢?还有阿尔君啊,你真的做了那么缺德的事啊?唔……看来阿尔君还是太不知天高地厚了呢~呼唔。”伊万笑得一脸人畜无害,甚至可以说是非常可爱,但是周身的低气压仿佛可以让人窒息,黑气好像马上就要实体化。明人不说暗话,伊万掏出了水管,接下来他想干什么用脚指头想都知道。

“没有!世界的HERO才不会干这样的事!耀是你误会……”阿尔弗雷德在伊万的水管呼向他脸上的时候喊出来了这句用来救命的话,但是没等他说完王耀的中华锅就把水管顶了回去。

阿尔弗雷德见自己男神竟然替自己挡下了魔法小棒棒的致命一击,立刻抱住了王耀的腰求包养。

“小耀耀!HERO真是……”又没等他说完(阿尔弗雷德:让我说完话会死啊喂!),王耀用中华锅甩了他一个他爱吃的大嘴巴子x

“想占老子便宜?你们四个小年轻还嫩着呢!”在乱的入狗窝一样的205宿舍中,王耀背着窗拿着中华锅一脸蔑视(误)的说“看到死脂肪球的脸了吗?那就是你们继续对我有乱七八糟想法的后果。你们追我是可以,想占我便宜,先问过我手里的中华锅。”

窗外的阳光给王耀的身影镀上了一层金色,好像仙人下凡一样(误)。四个欧美人不知道是被王耀气势非凡狂拽酷霸叼(bushi)的话唬住了还是被这光芒万丈冷漠淡然好似黑帮老大的气场弄得愣住了,反正这四个欧美人齐刷刷地点着头,直到王耀出门了才发觉他们的心上人早就不想理他们并离家出走了(误)。

门外的费里西安诺正站起身子心满意足的合上本子,突然就看到王耀同学一脸“生活没有希望我先死一会行不”的表情拉开了205宿舍的门,而费里西安诺也不是什么等闲之辈,在王耀看见他的五秒之内用他那多动症儿童一般的舞步跳出了205宿舍的门口到了对面203自己的宿舍门口并在王耀看到他的时候非常自然地向对面的好邻居说了午好。

看到费里西安诺天使一般纯真的笑容,王耀本来僵着的脸也微微缓和了一些,他走到费里西安诺身边摸了摸他的头,眼中流露出点点温柔。

“午好,费里恰。”费里西安诺对这个昵称非常满意,他依然甜甜的笑着,眼中却流露出一点狡猾的光。

乘胜追击。

费里西安诺见王耀对他满是温柔和信任,也不顾忌什么了,谁说这个W大学里只有那四个流/盲可以纠缠扭打(bushi)耀君了?不动声色地拿下才是真本事。

“ve……耀君你脸色看起来有些差劲呢,是遇到什么事了吗?我可以帮到你吗~学校门口有间味道很好的咖啡馆,现在是上午应该没有多少人的,要不要和我一起去尝尝?顺便……我也想听听耀君你的烦恼哦~”费里西安诺笑得一脸人畜无害,笑容甜得跟嵌了蜜似的,轮谁看到这笑容都不会拒绝。

王耀愣了愣神。

曾经……他也对我这样笑过……不……他们都是。

只是他……还是有些特别的。

王耀无奈的笑了笑,看着费里西安诺的眼神慢慢变成了透过他失神地看着另一个人。

阿尔弗雷德……我不是真的想对你怎么样,只是你还什么都不明白。

——————————————————
马上开学了,真是开心啊(bushi)~(`_ゝ´)
开学以后更新随缘,一连几个月不更新属于正常现象,掉粉……我也真的木办法,求各位天使留条生路(´-ι_-`)
(我写了什么沙雕玩意儿面壁思过去)

评论(2)

热度(191)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