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亮不会奔我而来

蝉鸣不止 我的夏天便不会结束☽

【all耀向】学院四男神教你追东方美人(序)

注意事项
☆巨型ooc,ooc,ooc!(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cp为联四轴三×耀,没有明显一组cp向,请不要刷无关的组合,注意避雷,谢谢合作√
☆作者意识流产出的沙雕,请各位天使轻喷。
本篇又名
《老王与四个沙雕的孽缘》
《林晓梅和王春燕的坑兄之路》
《论学校里同党数量和战斗力的重要性》
《论各家怎么给自家兄弟攻略媳妇》等
再说一遍
ooc!可以接受?↓


————————————————————

“Hero的耀在哪里!你们这几个混蛋!”今天的阿尔弗雷德也为了他们寝室的一枝花而和他的亲亲爱爱的国际好室友快乐的“追逐嬉戏”。

“阿尔弗雷德你怕不是傻的吧baka,什么时候变成你的耀了?”今天的亚瑟也依然为了他们寝室的一枝花而骂遍整个宿舍,顺便也加入了这场快乐的“追逐嬉戏”。

“是啊阿尔弗雷德,明明是哥哥我的小耀~耀和我在一起才会快乐~”今天的弗朗西斯也依然为了他们寝室的一枝花而反驳旁边舍友的意见,也一起加入了他们的游戏。

“korukorukoru……阿尔君和弗朗君你们在说什么呀,小耀永远都是万尼亚的喔~”今天的伊万也黑着脸想尽办法干掉他的国际好室友们而得到他们寝室的一枝花,尤其是那个死脂肪球,他抄起水管便朝阿尔弗雷德的脸呼过去,“魔法小棒棒”之类的名称我们就先忽略不谈。

我们亲爱的,值得尊敬的祖国君,刚刚走进宿舍,就看到了这幅哔了狗了的景象。

“你们四个……给老子安静点!天天这样你们不烦我都烦!阿尔弗雷德你给老子收好你油腻腻的汉堡纸再让我看见我呼不死你,亚瑟你下次再做死扛饼小心老子禁止你进厨房,弗朗西斯请你每天都把你的衣服穿好了我们没人想看你“美丽的肌肉”,再脱衣服我就把你当成石膏像送给隔壁费里西安诺和罗维诺练人体素描去,伊万请你收好你的“魔法的水管”,再把它拿出来就别怪老子拿出中华锅了!懂?”

然后就看见四个金色的脑袋默默低下受着王耀的教训。

这种情况在205宿舍已经是属于日常范围了,W大学的五个大红人住进了一件宿舍,而且其中那四个欧美人都喜欢上了一个漂亮的亚洲人。

然鹅我们的主角,王耀同学表示:我宁愿生吞死扛也不想让他们再追我。


你问他为什么?

走在半路突然跑出一个黑衣人而且是在晚上,再一把把你抱起将你带到一堆枯死的,在黑夜中各位显得诡异的玫瑰丛中,王耀差点没当场去世。那要命的aky阿尔弗雷德还晓得一脸阳(gui)光(chu),笑眯眯地对我们可怜的差点去世的中文系一块宝说“耀你看我浪漫吧,是不是爱上Hero了?☆”

哦呦我好像真的爱上你了……个屁啊。

当时的耀君只想拨打妖妖灵让警察蜀黍把这神经病给逮了。

顺便让他把钱还了。(当然他还是没有还钱)

拿着杯子喝茶喝的安安静静的,突然面前闪过一道黑影,黑影手中还有一盘黑色的不明物体,等王耀看清楚来人是亚瑟后,他手里的死扛也稳稳的放在了王耀中式的茶几上,显得格外刺眼。“耀,这是我新做的司康饼,可以的话你能不能……”正当亚瑟扭扭捏捏红着脸对王耀表达“丧心病狂”的爱意的时候,王耀站起身就往反方向玩命的跑了。

开玩笑,那不明玩意儿的杀伤力都可以和中华锅匹敌了。

之后更有浴室里强人锁男的弗朗西斯,拿着水管当魔法棒跳舞的伊万。

…………

这四个人长得是很好看,追求者也不少,但是那些追求者最后还是变成了all耀的狂热粉丝,纷纷为自己男神和王耀同学牵红线,甚至在王耀同学的表妹——林晓梅的带领下画起了all耀条漫和all耀文。


这世界疯球了。王耀望着这学校的一大帮子腐男腐女绝望地想着。

在这里我就不得不提一下王耀同学的表妹林晓梅平时在家里的所作所为了。

王耀是家里最大的大哥,接下来是王春燕,林晓梅,王濠镜,王嘉龙。


虽然是表兄弟姐妹,但是四人却住在一起,(其实是为了省房租)王耀不常回来,濠镜和嘉龙两个人又比较合得来,王春燕就被林晓梅这个腐女给带坏了。

林晓梅的床底下全是她珍藏的all耀和澳港本,有很多是学校里的同学出的,女生占了大半,但是男生也不少,当然,林晓梅自己也出了很多,毕竟是学校里腐派以及all耀党的头头,文画双修那是必须滴,在她呕心沥血,鞠躬尽瘁,夜以继日(误)的指导下,这些在学校里的all耀党员们都养成了文画双修,走路带风,丝毫不慌,静若处子,动若脱兔……(bushi)的良好的,优秀的,符合文艺男女青年的形象(其实就喜欢画车写肉)。林晓梅也常常翻翻这些(哔——)的本子,笑着回忆自己的辉煌(看着本子姨母笑)。

林晓梅还有好几个有关于他哥的恋情的群,群名就叫“耀君的老攻观察群”之类的,聊天内容嘛,也就是撮合(weibiliyou)耀君和学院四大男神恋情的群。大到今天某一人和耀君约会吃饭了,小到两个人只是眼神对视了一眼,在这些群里都会有报道,甚至这个群里还有一些四位男神的亲属,比如姐姐妹妹之类的(娜塔莎?不存在的),专业助攻一百年。
后来林晓梅的本子被王春燕发现了,然后王春燕就翻了几页随便瞄了两眼。

…………

然后她就看上瘾了,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和林晓梅一起出本去了。


这是两个女孩非常的励志(kengge)的故事,感人肺腑。


你说王濠镜和王嘉龙知不知道这件事?


濠镜那么聪明的孩子怎么可能会不知道,只是他睁一只眼闭一只眼只当没看见。


嘉龙就一直被王濠镜蒙蔽着眼睛,他哥说啥他就信啥,丝毫不会有任何的怀疑(笑)。


对于王濠镜对他和他弟的R/本的放纵态度我们也并不了解他的想法,也许……这就留给你们自己去猜想吧(笑)。
————————————————————
沙雕写的确实很开心,但是这质量……自己都看不下去(`_ゝ´)
欢迎小天使们评论 (*^▽^*) 谢谢支持~

评论

热度(14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